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立委選舉政黨票號 「軍公教警消」「5」號
【本報綜合報導】軍公教聯盟黨昨(23)日完成第九屆立委選舉政黨票號次抽籤,幸運抽到象徵「軍、公、教、警、消」的「5」號,在中選會代表抽籤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汪耀華和魏千妮,現場立刻高喊「軍、公、教、警、消5指連心、5夠力」,呼籲「拒絕藍綠惡鬥」的支持者,將政黨票投給一心為國奉獻的5號軍公教聯盟黨。

任職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的汪耀華及現任新北市國小校長魏千妮都是第一次參與立委選舉,對於能代表軍公教聯盟黨進軍國會,為軍公教捍衛尊嚴與權益,她們認為是一份使命感,也是最正確的人生抉擇。她們都說,今天早已預感會抽到5號,因為象徵軍、公、教、警、消團結一心,一定能爭取勝選。

這次該黨共推出12名區域及5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全部具軍公教背景、素人參政的清新形象,令人耳目一新。黨主席李延禧說,軍公教聯盟黨不靠藍、不靠綠,是唯一能終結藍綠惡鬥的政黨。他呼籲選民在選戰的最後階段,要勇敢做自己,不要再做特定政黨的鐵票部隊含淚投票,要選擇真正中道理性,能夠捍衛軍公教尊嚴,為全民謀福利的政黨。

李延禧表示,將來進入國會,軍公教聯盟黨將在年金改革上全力以赴,建立一套符合社會期待、公平正義的制度,用軍公教的專業消除政府財政黑洞,為台灣的未來打拼,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他號召,只要是厭惡藍綠惡鬥的選民,一起來支持軍公教聯盟進軍國會,捍衛中華民國的穩定力量。

該黨12名區域立委候選人包括:台北巿第三選區8號李成嶽、新北巿第六選區7號黃鈞民、新北巿第八選區4號吳金魁、新竹縣選區6號李宗華、新竹巿選區5號魏揚、台中巿第三選區2號黃信吉、台中巿第七選區3號石大哉、高雄巿第五選區4號王新昌、高雄巿第八選區1號劉義雄、宜蘭縣選區3號郭儒釗、金門縣選區3號高丹樺及平地原住民2號達佶祐‧卡造。2015/12/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