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愈攻擊鄭正鈐 愈代表民進黨心虛
【本報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昨(24)日下午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競選總部發表客家政策,對於記者提問有關民進黨傾全黨力量攻擊鄭正鈐一事,朱立倫表示,民進黨愈打擊鄭正鈐,就愈代表民進黨心虛。台灣推動民主改革,讓年輕世代的鄭正鈐、清新形象的鄭正鈐、在地的鄭正鈐能夠當選,相信這是新竹人的選擇。

朱立倫下午在鄭正鈐競選總部發表客家政策,林政則主席、新竹縣長邱鏡淳、世界客屬總會創會會長李榮勝、前新竹市長許明財、林耕仁市議員、吳青山市議員、蕭志潔市議員、鍾淑英市議員、陳治雄市議員及國民黨市黨部主委謝柏意等多位地方人士及支持民眾將現場擠的水洩不通。

全程用客語發表客家政策的朱立倫表示,他長期支持、認同客家文化,擔任立委時就推動客家基本法;在當桃園縣長時,就積極發展客家文化;在行政院副院長任內,仍舊為客家鄉親爭取預算,推動客家電台與客家電視台;之後擔任新北市長,同樣極力辦理客家活動,他支持客家文化不遺餘力。

朱立倫提出打造「海線客家知識經濟、台3線客家慢活、東部客家米香、中部客家花果、南部六堆客家文化」五大廊道的客家政策內容,未來也會繼續發揚客家文化,讓全世界看見客家。

鄭正鈐表示,新竹市的客家人多聚集在關東橋,如果他有機會進入國會,希望朱總統能支持在新竹市興建一個屬於全新竹市的客家會館。2015/12/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