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造謠 軍公教聯盟黨摃上黃復興黨部
【本報綜合報導】軍公教聯盟黨摃上國民黨黃復興黨部,要求黃復興書記長胡筑生對誣衊「軍公教聯盟黨是民進黨外圍組織,靠蘇進強搞競選經費來花用」等言論,負起不實指控的法律責任。

昨(24)日黃復興黨部書記長胡筑生參加「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南投縣分會」歲末聯誼時,公然誹謗軍公教聯盟黨是綠營外圍組織,且競選經費是透過總顧問蘇進強由民進黨挹注。針對胡筑生的說法,軍公教聯盟黨認為是蓄意造謠,已涉違反選罷法及觸犯刑法誹謗罪,要求胡筑生三天內舉證,否則將至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請檢調單位查證胡的犯罪事實。

軍公教聯盟黨25日發表嚴正聲明,強調朱立倫既為國民黨主席,也是總統候選人,應立刻禁止所屬濫用造謠抹黑的選舉奧步,公開道歉。該黨也澄清,一切競選經費都來自小額政治捐獻,並依法申報,可以攤在陽光下接受公評。另總顧問蘇進現為無黨籍人士,並未參與台聯黨組織性運作,胡筑生昧於事實,刻意「抹綠」行徑,令人不耻。

軍公教聯盟黨痛批,國民黨已悖離主流民意,而黃復興非但不能維護軍公教的尊嚴與權益,卻為了一黨之私或個人名位,不惜槍口對內,該黨呼籲軍公教警消不要再做國、民兩黨的附庸,盼能支持中道理性的軍公教聯盟。

軍公教聯盟黨聲明全文如下:

一、胡筑生身為國民黨黃復興黨部副主委兼書記長,且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排名第十三之候選人,竟於公眾場合散布「軍公教聯盟黨係民進黨外圍組織,競選經費係由擔任總顧問的蘇進強由民進黨挹注」等未經查證之謠言,顯係知法犯法,已公然誹謗蘇進強名節,觸犯刑法第310條:「意圖散布於眾,而指摘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為誹謗罪」,胡筑生並明確違反選罷法第104條:「意圖使候選人當選或不當選,以文字、圖畫、錄音、錄影、演講或他法,散布謠言或傳播不實之事,足以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二、經查參與上述集會之公眾達數百人,在場人士包括朱立倫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國策顧問林水吉、南投縣國民黨籍候選人許淑華、馬文君及軍公教聯盟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金梅等人,胡筑生係應主辦單位之邀發表上述談話,違法事證明確。

三、本黨嚴正要求,檢調單位立即查辦胡筑生上列犯罪事實。

四、倘胡筑生三天內提出本黨競選經費係總顧問蘇進強由民進黨挹注之明確事證,本黨立即宣布停止競選,否則胡筑生應立即退出選舉。

五、朱立倫身為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應立即要求黃復興黨部停止應用網路、公開演講等管道散布對本黨不實之謠言,並開除胡筑生黨籍。

六、本黨主張,民主政治應基於公平原則,方達「以民為主,為民興利」之目的,而非運用不公平之方式,妖言惑眾,以中傷其他政黨為能事,全國軍公教並非任何政黨之附庸,而是穩定台灣社會的中堅力量,軍公教有權力「做自己」,選擇支持真正能維護國家主權與安全的政黨及候選人,倘政黨及候選人只汲汲謀求一黨之私或個人名位,終將為全民所唾棄!

七、本黨總顧問蘇進現為無黨籍人士,雖為台聯黨創黨黨員並曾擔任台聯黨主席,但自2007年元月離任後,迄今未曾再參與該黨組織性運作,去年更因理念不合遭現任主席黄昆輝「開除」,胡筑生昧於事實,顯係刻意扭曲之「抹綠」行徑,令人不耻!

八、胡筑生及所屬黄復興系统,為國民黨「黨軍」之餘緒,是否與台灣社會主流民意對立,外界自有公評,其内鬥内行,外鬥外行,無法回應輿論對軍宅與榮民權益、年金改革之批判,竟將「槍口」對準選情日漸加温的軍公教聯盟黨,其用心狠毒,已無法獲得社會尊重,其是否繼續存在,值得省思。

九、本黨於去年520成立,黨員均為現、退職軍公教警消及眷屬,成立宗旨在維護軍公教警消尊嚴與應有之權益,為打破藍綠惡鬥的困局,絕不依附藍、綠,不做國、民兩黨的鷹犬附庸,更無豐厚的黨產與財團支持,所需經費均賴小額政治捐獻,並依法申報,感激並歡迎認同本黨理念的軍公教警消及眷屬繼續支持本黨!2015/12/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