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
 

小英管媽巨型Q娃 大批民眾直呼可愛
【本報綜合報導】高坐在管媽競選總部,深受民眾喜愛的管媽、小英巨型Q版娃娃,應大家的要求,這兩天移「坐」在凹仔底森林公園,開放讓大家觸摸與抱抱,而且現場自拍打卡,還可換美麗的小盆花,現場不少民眾帶小孩來,大家或坐或抱小英與管媽汽球娃娃,直呼軟軟綿綿,好可愛!26日早管媽也到現場與民眾同樂,玩成一團,就像一場大型的家庭聚會,絲毫不聞選戰的煙硝味。

競選總部指出,管媽小英這兩個巨型汽球娃娃,是請藝術家特別設計,為了保護她們,也為配合總部整體造型設計,一直坐在總部三樓陽台上。但因為太可愛了,許多民眾一直反應想要親近她們、摸摸看,跟她們拍照,因此為了滿足大小朋友的願望,決定把她們移到凹仔底森林公園讓大家接觸。

這兩天不少民眾經過凹仔底森林公園,看到這兩個巨型娃娃直呼好可愛,也有民眾專程帶小朋友去跟管媽小英娃娃拍照,總部也特別準備美麗小盆花,民眾在現場自拍打卡,就可換盆小花回家自己種。

管碧玲競選總部表示,管媽參與選舉十年以來每次選舉,都是採正面的、溫馨的、陽光的方式,為的是傳遞社會正面價值,因為選舉是暫時的,但是留傳下來的形象卻是一輩子,影響社會風氣更甚,所以每次管媽都跟總部強調選舉所辦的活動,都是要用陽光、繽紛、多彩、親子與體驗的方式,就是要讓民眾透過活動瞭解管媽的價值觀。2015/12/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