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你找得到我」 黃柏霖訴求動人心
【本報綜合報導】高雄市三民東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黃柏霖,打出「你找得的我」的選舉訴求,並以實際行動來表達,甚至他個人手機號碼都提供給里民,方便里民找他,黃柏霖指出,「驚熱、就不要走進廚房,驚煩、就不要選立法委員」,他不怕里民拜託,就怕里民不拜託。廖姓里民指出,黃柏霖實在很認真,有事麻煩他,電話一打,幾分鐘後他出現了,真的隨時找的到的候選人。 

選舉以來,清晨上班時間,黃柏霖都站立在街頭向路過駕駛人及機車騎士鞠躬、揮手問好致意,多了一條登記第一號的競選彩帶,黃柏霖認為責任更為加重,更認真向上班族們鞠躬、揮手、致意。等一下,又見黃柏霖在某一地方拜票了。過一會兒,又見黃柏霖在那裡拜票了,好像隨時都可以見到黃柏霖的形跡。 

黃柏霖說,要讓里民隨時找的到,絕不是隨便說說的競選口號,而是劍及履及,落實執行。當一位民意代表,擔心里民找上身,纒著不放,那就失去擔任民意代表的意義。他自從踏入政壇,一直秉持讓里民隨時找的到他的原則,他不怕里民來找,就怕里民不來找,他是認真作事的候選人,而且腳踏實地,實實在在為里民跟腿服務的候選人。

黃柏霖又說,「驚流汗就不要走進廚房,驚里民來煩就不要選立法委員」,他連手機號碼都標記在名片上,就是強調里民有事,隨時可找的到他幫忙,他以實際行動來表達「你找得到我」的訴求。

來自基層,深耕基層的黃柏霖,就如同鄰家大男孩一般,隨時可以找的到他,況且黃柏霖很有禮貌,總是面帶笑容的親切問候長輩們,一點架子也沒有,不少阿公、阿媽們都喜愛黃柏霖。他們指出,柏霖有夠好嘴,一見面就開口問好,實在有夠讚,他們全家都支持黃柏霖,絕對搖動不了的黃柏霖鐵票家族。2015/12/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