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爭取連任 蘇震清啟動車隊遊行
【本報綜合報導】選舉進入倒數計時,立委蘇震清為加深選民朋友的印象,從26日起展開車隊大遊行,第1站為「檸檬的故鄉」九如鄉。他和鄉長張振亮站在淡綠色的吉普車上,比出V字型手勢,懇請鄉親支持同為2號的蔡英文與蘇震清,沿途受到鄉親熱烈的回應。而在前一天的25日下午,蘇震清也陪同鹽埔鄉長補選候選人呂家萱的車隊遊行全鄉,呼籲鹽埔鄉親在27日投票支持呂家萱、明年1月16日支持蔡英文、蘇震清及政黨票投給民進黨。

蘇震清的車隊遊行拜票活動,分為2梯次進行,第1梯次從12月26日至29日,第2梯次從1月11日至15日。遊行的第1站為九如鄉,26日上午10時,蘇震清在鄉長張振亮、代表會主席藍聰信、縣議員陳芳琍及多位地方人士陪同下,將近20部車輛,從東寧路的九如後援會出發,在鄉內遊行2個半小時。

蘇震清與鄉長張振亮所站立的吉普車,貼有「英派革新」「鬥陣拚 作伙贏」的文字,並插上蔡英文與蘇震清合體的小旗幟,車蓋並樹立「公督盟評鑑優質立委」的透明看板,告知選民他曾經被立法院監督團體「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評比為優質立委。2人在車上不斷比出2的手勢,懇請大家在1月16日投票支持同為2號的蔡英文和蘇震清,並在政黨票投給1號的民進黨。

隨行的宣傳車不斷播送蘇震清親自錄音的宣傳帶,感謝大家在政治路上對他的支持和栽培,並表示人民是國家的主人,執政者一定要跟人民站在一起,才能聽到人民的聲音、了解人民的需求、替人民做事情,但無能的政府已經執政8年,現在應該把未替人民做事的團隊換掉,只剩最後一哩路,「鬥陣拚 作伙贏」請大家支持2號蔡英文和蘇震清,政黨票投給1號的民進黨。他請大家一起打拚,給台灣幸福的未來。2015/12/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