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鎔躍海線 麒開得勝」造勢晚會氣勢虹
【本報綜合報導】立委候選人張鎔麒26日晚在虎尾圖書館舉辦「鎔躍海線、麒開得勝」大型造勢活動,吸引上萬鄉親擠爆現場,雲林黨政要員紛紛出席力挺,展現空前氣力;張鎔麒暢談青年參政理念及未來改革方向,他懷抱雲林,志在國際的心胸,讓海線鄉親聽得無不動容。

選戰倒數計時,為了展現基層實力,傳達參選理念,張鎔麒在虎尾圖書館首度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入夜後,來自四面八方鄉親陸續湧進造勢現場,把圖書館擠得水泄不通,場面熱烈,氣勢如虹。

活動現場,來自雲林各黨政要員,民代首長紛紛前來力挺,展現雲林鄉親團結的凝聚力,讓張鎔麒競選團隊信心倍增。

張鎔麒首先「向鄉親報告」他青年參政的理念,是要展現雲林新世代進入國會改革,以在地新思維創造雲林新時代。

張鎔麒表示,他要跟隨姊姊張嘉郡的腳步,為地方爭取更多經費,建設地方,進入國會後要針對台灣未來加入TPP國際組織時,如何提升台灣產業競爭力,在國際談判桌上如何要求政府保護台灣農業,尤其對雲林多項敏感農產的保護,他更是責無旁貸。

張鎔麒向鄉親保證,雲林家戶所得,幸福指數要提升,不再墊底,一定要讓青年從政,讓改革的力量進入國會,讓志在國際,懷抱雲林的青年出頭,為雲林創造新希望。2015/12/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