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軍公教聯盟:捍衛尊嚴 不做藍綠附庸
【本報綜合報導】軍公教聯盟黨主席李延禧27日在高雄說,聯盟是為捍護軍公教人員尊嚴而成立,但不會反改革;推出人選選立委是為要發揮軍公教中道力量,為民眾謀福祉,且進立法院絕不做藍綠附庸。

李延禧與黨籍高雄市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王新昌、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張賜、陳金梅、競選總顧問蘇進強在高雄舉行記者會聯合暢談參選理念。

王新昌並將其轎車改裝的行動競選總部開到現場展示,他說,會將得票數選舉補助款全數捐給弱勢,拋磚引玉,希望其他參選人共襄盛舉。

蘇進強也駁斥外界「抹綠」,澄清外界質疑他從綠營拿錢挹注聯盟競選經費;他表示,若聯盟有從綠營拿一分錢,所有參選人立即退選。

李延禧指出,國民黨黃復興黨部副主委胡筑生日前在南投輔選公開誣指「軍公教聯盟黨是民進黨外圍組織,競選經費是由蘇進強自民進黨挹注」,他要求國民黨及胡筑生提出證據,提不出來就開除胡筑生黨籍並向他道歉,否則會告到底。2015/12/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