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守護海線 張鎔麒大車隊正式出發
【本報綜合報導】雲林縣海線立委候選人張鎔麒守護海線大車隊28 日由虎尾鎮立圖書館出發,預計用11天的時間走訪11鄉鎮,立委張嘉郡也到場將手上的接力棒交給張鎔麒,希望胞弟能繼續在國會替雲林鄉親爭取各項建設,守護雲林。

選舉倒數19天,張鎔麒每日勤走雲林基層,傾聽民意,為了能在選舉前接觸到更多的民眾,張鎔麒選擇搭乘「守護海線大車隊」的方式在11鄉鎮進行車隊拜票。而替雲林爭取到三百多億經費、完成高鐵站等多項重大公共工程建設的立委張嘉郡,也在車隊出發前將接力棒交給張鎔麒,希望雲林鄉親1月16日當天能夠繼續支持胞弟張鎔麒,讓他能夠接棒在國會持續為雲林鄉親發聲,爭取各項建設,並持續就農業議題要求政府務必守護雲林所有辛苦打拼的農民。

由於近日寒流來襲,支持者紛紛勸張鎔麒車隊活動務必注意保暖,張鎔麒表示,年青人有的就是熱情與活力,他希望將這樣衝進帶到立法院,帶領雲林一起前進,擺脫最不幸福縣市的排名 。

立委張嘉郡在交出接力棒之後也換上加油棒,和現場的支持者一起替張鎔麒加油,她也要張鎔麒在進入立法院後,法律提案、專案質詢及會議發言等次數,都要更努力表現,用認真問政的態度替雲林鄉親發聲。

由於過去候選人掃街拜票,支持者為展現熱情會隨車隊在路邊燃放鞭炮,張鎔麒表示,他非常感謝雲林鄉親對他的愛護,但希望大家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在車隊經過時不要燃放鞭炮,以降低空氣污染,維護環境品質。2015/12/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