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人善人欺 鄭正鈐:柯建銘是抹黑幫幫主
【本報綜合報導】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鄭正鈐28日表示,民進黨立委柯建銘以莫須有的「青草湖社區大學弊案」,甚至在三更半夜散發黑函,鋪天蓋地抹黑他,他要求廉政署立即公布有關青草湖社區大學弊案調查報告,如果他真的涉案,他立即退出這次立委選舉!

鄭正鈐說,柯建銘利用政治資源結合新竹市長林智堅、議長謝文進、市議員鄭正宗和民進黨立委抹黑他,還以廣告方式操弄壹週刊,欺騙選民,新竹市政壇儼然出現抹黑幫,柯建銘就是這個抹黑幫幫主!蔡英文主席要求朱立倫主席不要負面選舉,卻放任柯建銘用最壞的抹黑手法在選舉,難道黑幫幫主柯建銘就是英派推出的國會議長嗎?

他指出,新竹最有名就是城隍爺,人在做,城隍爺在看,想逃都逃不掉,黑幫幫主柯建銘做的這些骯髒事,城隍爺都看在眼裡,請柯幫主還給新竹市民一個乾淨的選舉空間!

鄭正鈐說,林智堅是柯建銘前助理,林智堅要求市府員工即使是下班時間仍要嚴守行政中立,他卻大搖大擺的出現在柯建銘各種造勢場合!而且林智堅甘心淪為黑幫打手,據新竹市一些工商業者表示,如果他們不表態支持柯建銘,就紛紛被新竹市政府查稅、勞動檢查或衛生檢查!如果這不是綠色恐怖,什麼才是綠色恐怖?這就是蔡英文要帶給台灣人民的新未來嗎?難怪遠見雜誌公布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林智堅是倒數第一名,這是我們新竹市人的不幸!

鄭正鈐說,林智堅只在乎政治,不在乎市政,所以許多市民很懷念前市長林政則、許明財,因為當時同樣的調查中,新竹市長滿意度都是名列前茅,林智堅執政不到一年,排名就掉到倒數第一名,大家真的放心讓黑幫幫主柯建銘當選立委嗎?2015/12/28

勞工朋友有約 王如玄力挺鄭正鈐

【本報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昨(28)日下午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競選總部與勞工朋友有約!並親自寫下「祝福所有好朋友,平安喜樂!」的許願卡貼在許願樹上。

王如玄說,三組總統暨副總統候選人當中,只有中國國民黨是一個拼經濟,一個照顧弱勢,這樣搭檔才能夠讓台灣所有的人好、大家一起好。她還說,民進黨執政只有在選前調了一次基本工資,國民黨執政就調了五次。為了照顧打工族,還特別從時薪95元調高至120元,她還為此下台。為了勞工朋友調薪資,是不是要給如玄一個公道?此時總部內一片掌聲響起。

王如玄表示,國民黨是很會做事的政黨,也是默默做事的政黨,像是勞保年金、勞工權益基金及育嬰留職停薪津貼的發放等都是。以育嬰留職停薪津貼的發放為例,到目前為止,有37萬人提出申請,發出金額有300多億。國民黨不太會宣傳,連吵架都輸人,別人是做一點點說成很大。

王如玄說,她在當勞委會主委時即結合法扶陸金會,在各縣市都有服務據點。只要每一個縣市的勞工朋友被僱主欺負,可以就近提供服務,律師費用,政府買單,讓勞工朋友受到應有的照顧與保護。現在她全台灣走透透,許多勞工朋友都會跟她說,勞保年金比生一個兒子還孝順。

朱立倫主席說,一個國家永續發展很重要,台灣要走向全世界,賺全世界的錢。台灣要更有錢的目的是什麼?王如玄說,是要讓人民生活的更好,尤其是勞工婦女及兒童弱勢者,要被照顧的更好。
她強調,我們不要政治口水,不要內鬥,不要對立,台灣只有一個。朱立倫說,他的長才是拚經濟,由他來衝,其他的就交給王如玄來照顧與把關。

王如玄很羨慕的說,新竹市是一個團結的地方,童勝男、林政則及許明財前後三任市長與立法委員呂學樟都到場,吳青山、鍾淑英、張祖琰及蕭志潔議員也都在現場,她以新竹市為傲!這裡就像個團結的大家庭一樣。感謝大家站出來相挺!請大家一定要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總統暨副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與王如玄,政黨票請投中國國民黨,區域立委請支持鄭正鈐。2015/12/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