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黃柏霖熱衷公益 弱勢獲更好協助
【本報綜合報導】高雄市三民東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黃柏霖競選總部,28日來了一群婦人,她們指出,她們專程來為黃柏霖加油打氣,因為過去曾經受到黃柏霖照顧,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黃柏霖指出,十餘年來投入社會公益事業,曾經照顧多少人,他不知道,不過,他願意扮演一支小燭光,照耀社會陰暗角落一方,讓社會多一點溫暖,多照顧急須要被照顧的弱勢團體。

出生入死,搶救災害的消防人員,安全救護衣不夠,黃柏霖得知,立即向社會愛心企業家募捐,募得150套合格消防衣,讓衝鋒陷陣救民的消防人員,生命安全多一份保障。

心藏病突然發作的症狀,令人擔心不已,黃柏霖得知,再向社會善人企業人士募得175部AED,分送高雄市各學校。

黃柏霖參選時,很幸運地都獲得許多的小額捐贈款,因為這一點一滴都是長輩的愛心與期待,柏霖絕不敢浪費並且十分的珍惜。有感於國內公益捐款機制尚未成熟,還有很多公益團體需要資助,因此在95年捐出200萬元小額捐贈款予10個公益團體,99年繼續捐出200萬元小額捐贈款給20公益團體。希望讓更多弱勢族群獲得更好的協助。

黃柏霖指出,過去,他曾經受過地方長輩的照顧與愛護,他永記在心。「受之滴點,報之湧泉」,今稍有能力,他不忘推動社會公益事業,儘個人力量去幫忙關注社會弱勢團體,希望他們能得到多一點照顧。

熱心積極投入公益事的黃柏霖強調,他願意扮出一支小燭光,照耀社會陰暗的一面,希望社會多一點溫馨光明,少一點陰暗。

黃姓里長指出,黃柏霖為人謙和,言行如一,尤其在推動公益事業,黃柏霖總是不遺餘力,積極投入,真是一位值得信賴與支持的立委候選人。2015/12/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