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鄭正鈐:柯當立委23年 為新竹市做了甚麼
【本報綜合報導】針對柯建銘的按鈴控告,新竹市立法委員候選人鄭正鈐總部執行長楊元勛昨(29)日下午表示,總部在18日凌晨接獲線報當場查獲正在夾報中的抹黑文宣,柯建銘在這段時間除了抹黑與提告之外,還有什麼樣的政見?希望柯建銘趕快回到政策的辨論。

楊執行長也回問柯建銘在擔任立委的23年期間,到底對新竹市做了哪些建設?據總部了解,柯建銘在許多的重大建設工程中都是割稻尾的作風,這也難怪人家會稱柯建銘是「抹黑幫幫主!」

楊元勛執行長表示,民進黨以莫須有的「青草湖社區大學弊案」,在三更半夜散發黑函,鋪天蓋地抹黑、醜化鄭正鈐,鄭正鈐也要求廉政署立即公布有關青草湖社區大學弊案調查報告,如果他真的涉案,立即退出這次立委選舉!如果他沒有涉案,柯建銘你敢退選嗎?

鄭正鈐總部表示,柯建銘利用政治資源結合新竹市長林智堅、議長謝文進、市議員鄭正宗和民進黨立委抹黑鄭正鈐,蔡英文主席要求朱立倫主席不要負面選舉,卻放任柯建銘用最壞的抹黑手法在選舉,難道這就是英派推出的國會議長嗎?大家真的放心讓「黑幫幫主」柯建銘當選立委嗎?請民進黨還給新竹市民一個乾淨的選舉空間!

楊執行長表示,柯建銘陣營喜歡採取抹黑與黑函的手段,更證明代表世代交替、形象清新的鄭正鈐出來參選是正確的。因為,新竹市民值得有一個比柯建銘更好的選擇。2015/12/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