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解散黃復興 軍公教聯盟黨赴黃復興「送鐘」
【本報綜合報導】「解散黃復興,軍公教歸隊!」軍公教聯盟黨昨(29)日下午赴國民黨黃復興黨部「送鐘」,抗議黃復興書記長胡筑生日前公然污衊「軍公教聯盟黨是民進黨外圍組織,靠蘇進強搞競選經費來花用」,要求胡筑生負起不實指控的法律責任,且朱立倫、胡志強必須為濫用選舉奧步道歉。

軍公教聯盟黨主席李延禧痛批,黃復興以潑糞、抹黑的奧步,誣指該黨是綠營外圍組織,而且透過總顧問蘇進強向民進黨拿錢,根本是造謠污衊。他說,「這個黨很窮,每一分競選經費都來自小額政治捐獻,也是軍公教警消的退休金」;就是因為經費拮据,連文宣都是用最省錢的方式自己動手做,不像黃復興黨部還可依靠國民黨黨產吃香喝辣,運用相關社團到處招搖,公然散布謠言,污衊軍公教聯盟,糟蹋軍公教及眷屬。

李延禧鄭重宣示,如果有拿其他政黨的經費,將立刻停止一切競選活動;他也嗆朱立倫不是說要乾淨選舉嗎?黃復興胡筑生做這樣造謠中傷的事,朱立倫和胡志強難道不應該道歉?軍公教聯盟黨對胡筑生涉嫌誹謗、違反選罷法,一定告到底,同時要求國民黨開除胡的黨籍,若胡筑生提不出所謂軍公教聯盟為民進黨外圍組織、民進黨透過總顧問蘇進強挹注競選經費的證據,胡就應該負起責任主動退選。

總顧問蘇進強也表示,他個人從2007年2月卸任台聯黨主席後,就從未參加過民進黨或台聯黨的任何組織性運作,個人也從未與民進黨、台聯有過任何金錢上的往來,擔任軍公教聯盟黨總顧問,替軍公教朋友言所當言,並不負責軍公教聯盟黨的經費籌募。胡筑生血口噴人,不僅欠缺起碼的民主常識,也觸犯選罷法及刑法,應受法律追訴。

李延禧進一步質疑,黃復興既然只為一黨一己之私,不願維護軍公教權益,可以關門解散了,「有這樣的黃復興,國民黨不倒才怪!」他表示,國民黨長期向財團靠攏,年金改革也是「肥高官、瘦小吏」,一點都沒有照顧軍公教,否則不會任意刪減年終慰問金。

他說,國民黨已經不要軍公教了,只會用民粹手段糟蹋軍公教,現在最令人擔心的是,選後民進黨會追殺軍公教。但他相信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軍公教警消的支持者會做出正確判斷,用選票唾棄藍綠惡鬥,讓不靠藍、不靠綠,勇敢做自己,更不是藍綠政黨外圍組織的軍公教聯盟黨進軍國會。

今天在國民黨黨部前,中山分局的員警依集會遊行法舉牌警告,但是軍公教聯盟黨反而大聲向辛勞的警察致謝,而且保證會為基層員警爭取權益,讓流血流汗的警察同仁獲得最完善的退休制度保障,為抗議現場增添幾分關懷和諧的氣氛。

軍公教聯盟黨表示,國民黨不照顧軍公教警消,這份責任就由他們扛起來,軍公教警消五大族群再也不必含恨含淚投票,更不需要再做國、民兩黨的附庸,歸隊中道理性的軍公教聯盟是另一個選擇。隨後,李延禧一行赴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胡筑生涉嫌誹謗罪及違反選罷法,提請檢調單位查證胡的犯罪事實。2015/12/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