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運匠後援會 全力相挺黃柏霖
【本報綜合報導】到了選戰後期,候選人都在全力衝刺,後援會也逐一的成立。對於黃柏霖而言,現在的後援會數目遠多過當初的預期,這也顯示黃柏霖的選情是後勢看漲的。
30日,黃柏霖的計程車司機後援會正式成立,會場聚集數百名的運匠大哥,氣氛相當的熱烈而溫馨。

在致詞時,黃柏霖提到,運匠大哥是最辛苦的,因為不管是為了家計,還是為了興趣,每天長時間的在街上穿梭,那種辛苦是外人所難以想像的,因為特別向大家致上最高的敬意。

黃柏霖特別拜託每一位運匠大哥,在搭載客人時,可以向客人推銷黃柏霖,因為黃柏霖從擔任議員以來的表現,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而且他也保證,未來的表現一定會更好。

會中,有運匠司機談到自己的經驗,就是和客人在談論這次的立委選舉時,有一位自稱是中間選民的中年人,對於民進黨聲稱要全壘打,是感到反感的,因為他說,政黨政治本來就是要制衡,如果民進黨「歸碗捧」,以民進黨之前的鬥雞性格,恐怕立法院將無寧日,而且國家也將陷入另一種困境,所以讓國民黨優秀的人進入立法院,才是國家之福。而運匠大哥順勢提到黃柏霖,沒想到,那位客人竟然說,在民進黨的進逼下,大家要即種選票支持最有當選希望的黃柏霖,因為如果連黃柏霖都進不了立法院,那台灣可能在民主進步黨的破壞下,變成一個既不「民主」又不可能「進步」的社會了!2015/12/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