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抹黑案 鄭正鈐籲檢調速調查真相
【本報綜合報導】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昨(31)日在競選總部召開「綠色迫害,請檢調別作政治打手」的記者會。鄭正鈐沈重的表示,柯建銘陣營不能因為選舉需要就任意抹黑,他同時也希望檢調盡速調查真相,不要讓惡意抹黑的人把司法當成選舉的工具。

鄭正鈐說,12月26日的樹林頭夜市的感恩晚會,是由黨團書記長林耕仁以黨團名義所舉辦,他只是以市議會黨團成員的身分,與黨團成員一起到場致意。就是因為正處選舉期間,他脫掉競選背心,沒有喊選舉口號,迴避了一切選舉行為。至於在場的鄭正鈐看版,已經懸掛了半年,會場週圍也有其他候選人,例如民進黨柯建銘的看版,難道也要說這場晚會是為了柯建銘競選所舉辦的嗎?

鄭正鈐指出,當初選擇出來與柯建銘競選,是想要為國會帶入陽光的力量,沒想到柯建銘竟然連這樣單純的與會者角色,都能說成是賄選。柯建銘這個抹黑幫老大有市議員作打手,有市政府提供資料,有立法委員幫他開記者會,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拉抬柯建銘。但不論柯建銘這個「抹黑幫幫主」的人脈與金脈有多龐大,也不能這樣抹黑、欺負善良的新竹市民。

鄭正鈐表示,他已經連任四屆四議員,知道法律對賄選的規範,不可能會在一萬人的場合公開賄選。鄭正鈐因此呼籲檢調儘速查明真相,不要讓抹黑的政客,把司法當作選舉的工具。新竹市立委這一戰,就是台灣「抹黑幫」政治的終結,鄭正鈐懇請善良純樸的新竹市民大家一起團結,為更新更好的新竹來努力。2015/12/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