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顏寬恒拔蘿蔔 未來1年好彩頭
【本報綜合報導】台中立委第2選區參選人顏寬恒31日上午來到大肚區王田里,參加拔蘿蔔活動,顏寬恒除祝福大家未來一年都能有好「彩頭」,也祝自己「二度當選,好事成雙」。

顏寬恒一早來到王田里的白蘿蔔田,與現場民眾一起捲起衣袖,走入田中,一起拔蘿蔔。他親切的與現場民眾打招呼,民眾爭相要求合照。現場氣氛歡樂,顏寬恒短暫紓解連日來選戰的壓力。

大肚區王田里長孫清海指出,今天冬天的天氣很不錯,農民種植的菜頭收成都不錯,當地農友為了跟大家分享,有人開放整片菜頭田,供大家自行來採收,也將喜氣分送給大家。

顏寬恒強調,農民長輩們終年在農田裡辛勞,用汗水在土地上努力耕耘的精神,就是他最好的學習對象,今天能夠有機會跟鄉親一起,把「好彩頭」帶回家,祝福大家在未來一年都能夠心想事成,好事成雙。2015/12/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