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鄭正鈐許願 「國會改革 新竹開始」
【本報綜合報導】「揮別2015,迎向2016!」新竹市立法委員候選人鄭正鈐在元旦這一天清早與民眾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到來!鄭正鈐唱著國歌,注目著國旗冉冉升起,心中的那份使命感油然而生!

鄭正鈐表示,1月16日的第14屆總統、副總統及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不僅是國民黨的重要關鍵時刻,更是「國會改革,新竹開始!」的好時機,國民黨一定要力保新竹市的這一席立委!

鄭正鈐表示,民進黨為了挽救形象太差的柯建銘選情,傾全黨之力,輪番到新竹市來輔選,傾全黨之力,用抹黑的方式來攻擊,這讓我湧起要為理性選民、推倒國會惡勢力的使命感,更激起我的鬥志,絕對不會被抹黑及黑函打倒。

「改革國會」是鄭正鈐參選立委的主要目的,而「協商透明化」及「立法效率化」是兩大主張。希望在進入立法院後,能一改過去立法院密室協商及喬事情的黑箱文化。

鄭正鈐強調,鎖國對台灣絕對不會有幫助,台灣的成功是開放,讓國會改革真正的落實,讓新竹市的建設能夠持續的向前!台灣推動民主改革,要讓年輕世代的鄭正鈐、清新形象的鄭正鈐、在地深耕的鄭正鈐能夠順利當選、進入國會。

鄭正鈐表示,新竹市是他的家鄉,對這塊土地有著無法割捨的情感,除了用真誠與專業服務鄉親,更要用行動與魄力來建設新竹市,呼籲大家一起來讓國會更新,讓未來更好!

鄭正鈐一早連續參加了華夏新城、湳雅退舍及公學新村甲區的升旗典禮。2016/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