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整碗捧去」 王:盼國民黨國會過半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4日透過社群網站臉書表示,新年新目標就是希望中國國民黨在國會過半,希望大家支持,他相信很多人不希望看到民主進步黨「整碗捧去」。

王金平與霹靂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黃文擇對談,王金平在談話一開始就主動請幕僚拿出最愛--最近買的布袋戲偶「一頁書」。

王金平在對談時說,去年主要拚國會改革,新年新目標就是希望國民黨國會過半,「台灣一定要One Taiwan,NO.1」。另外,今年挑戰是國會改革應列出時間表,並創造可愛、向上發展的社會,也要拚好經濟。

王金平接受粉絲團網友提問,有網友問王金平,為何一直批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維持現狀」?王金平表示,不進則退,維持現狀就是沒進步。

為何在太陽花學生運動時不動用警察權驅離學生?王金平指出,這些學生有愛國心、愛台灣,才會發生學運,如果叫警察,一定會發生流血事件,他與總統馬英九都希望事情早日和平落幕。

有網友提到,下屆國會國民黨應不會過半;王金平強調,票沒開怎麼知道?要等16日開票後才知道,總是要繼續努力,希望大家多支持。2016/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