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地方心 三民情 選票投乎在地黃柏霖」
【本報綜合報導】高雄市三民東區立委選戰已進入衝剌時刻,候選人黃柏霖與時間賽跑,馬不停蹄的拜票,不少熱心志工們勇敢站出來,義氣相挺,擔任黃柏霖分身,晨昏時間,站立在選區各大樓門口,向市民好友問好。他們指出,「地方心,三民情,選票投乎在地黃柏霖」,地方人才出頭天,地方才有好將來。

三民東區幾處重要路口,黃柏霖已經站過好幾次了,在選舉進入決戰時刻,黃柏霖把握分分秒秒,清晨時分,又見黃柏霖站在路口拜票,一樣的九十度鞠躬大禮動作,一樣的臉上帶著親切笑容,只是身影消瘦一些。

幾位鄉親發現黃柏霖清瘦許多,好捨不得,主動表明要擔任黃柏霖分身,利用晨昏時間,站立在各大樓門,向上下班的市民好友問好,拜託。競選總部從善如流,依據志工們的居家位置,安排志工們就近站立在各大樓門口,向上下班的里民拜託。

 充滿熱誠的志工們,時間一到,主動前往指定地點,穿著背心,拿著競選標語,臉帶著微笑,向每一位出入的里民鞠躬問好,大大提昇黃柏霖的爆光率。

他們指出,不管對方怎麼出奧步,搖動不了他們支持黄柏霖的信心與理念,也呼籲理性、有智慧的市民好友,堅定信心,不要被奧步所欺騙,要堅持選擇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黃柏霖,唯有全力支持正港在地,土生土長的黃柏霖,地方才有好將來,高雄才有翻轉、進步的的一天,台灣的發展不會停擺。

黃柏霖表示,感謝志工大哥、大姊們鼎力相挺,在他參選立委選情進入最困苦的時刻,挺身而出的相助,他永記在心,更希望地方長輩們全力支持他,還麻鄉親長輩、市民好友幫他拉票,親戚五十、朋友八十,樓上招樓下,厝邊隔壁,請打通電話通知他們,請他們元月十六日一定要出來投票,把票投給正在地的子弟-黃柏霖,呼柏霖有機會當選,進入立法院,為地方爭取更多建設。2016/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