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全力拉抬黃柏霖 翻轉高雄
【本報綜合報導】昨(6)日是第九屆立法委員選舉正式開跑日,三民東區立委候選人黃柏霖不畏風雨,穿著雨衣,在三十多位支持者陪同下,展開車隊拜票活動,不少里民見到黃柏霖拜票車隊,暫放手中工作,不忘向黃柏霖揮手加油打氣,讓黃柏霖與競選團隊感到信心振奮許多,士氣高昂。

黃柏霖指出,立委選戰已進入衝剌時刻,希望鄉親長輩堅定信心,全力支持柏霖外,還幫忙為柏霖拉票,讓柏霖能高票當選,順利進入立法院問政,打造三民區,翻轉高雄市,營造大高雄未來發展遠景。

昨天清晨,黃柏霖依然站立在大順與覺民路口,向路過的駕駛人及機車騎士們鞠躬、揮手致意問好,中途,大雨來攪局,動搖不了黃柏霖的堅定信心,一手拿著雨傘,一手向騎士們致意,拜票動作禮數不減,讓不少機車騎士大為感動,揮手向黃柏霖加油打氣。

上午九時許,黃柏霖競選總部聚集三十餘位工作人員與支持者,總部見外頭下大雨,早就分發雨衣,有人納悶「下大雨,會不會取消車隊拜票活動?」。

黃柏霖結束街頭拜票活動,返回競選總部,立即穿上雨衣,跳上吉普車上,一聲「出發」,開路鼓的鑼鼓齊響,響徹雲霄,黃柏霖拜票車隊正式起跑,正是「風雨生信心」的最佳表達。

雨勢時大時小,黃柏霖拜票車隊絲毫不受影響,按照計劃的宣傳拜票,精緻有序的黃柏霖拜票車隊,不致影響到交通秩序,反而靈活穿梭在大街小巷。熱心的支持者一見黃柏霖拜票車隊出現,暫停手中工作,不忘向黃柏霖揮手致意,還有比出「大姆指」,地方長輩們的熱情回應,讓黃柏霖及競選車隊愈走愈有信心。

黃柏霖指出,他是正在地三民東區,土生土長的在地子弟,深入地方,直接傾聽民眾心聲,最能了解地方所須,加上他踏入政壇十二年時間,最為了解大高雄建設所須,在立委選戰進入決戰時刻,懇請鄉親長輩、大哥、大姊們集中票源,全力支持黃柏霖,讓黃柏霖能高票當選,進入立法院問政,以他專業問政的努力,定能為地方爭取更多建設,帶動大高雄市發展與進步。2016/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