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胡志強為王進士助選 籲勿棄國民黨
【本報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6日南下與屏東退休公教人員座談時表示,即使大環境氛圍對國民黨不利,都不要放棄。

胡志強表示,目前年輕選票看不出來有特別偏那個政黨,而偏藍和公教人員都是隱性選民,所以,要把這些人的票催出來。

這是胡志強首次到屏東助選,他先到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競選總部與退休公教人員座談,他說,王進士和他一樣,在國民黨危急存亡之秋,接下任務,如果選票和股票一樣,王進士就是績優股,對家鄉爭取的經費和貢獻,可以與對手來比一比。

胡志強指出,就算大氛圍對國民黨不利、就算對國民黨生氣,或是因不滿而抗議,都不能放棄國民黨,放棄後會讓人更生氣。

胡志強強調,民進黨說公教人員並非被改革的對象,而是改革伙伴,卻從未幫公教人員爭取過任何權益和福利,王進士如果當選連任,一定為公教人員爭取福利。

王進士表示,民進黨揚言濁水溪以南只要攻下王進士這一席,南台灣將是綠油油一片,對手選情告急,小英1週內兩度來屏東搶救,頻頻請來「花媽」、「賴神」跨縣助陣,王進士沒有天王、大咖站台造勢,只有訴求鄉親牌,相信螞蟻雄兵最後也能推倒大象。2016/10/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