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9-星期二
◎PChome │◎YAHOO │
 

蘇震清四處拜票 聚沙成塔
【本報綜合報導】競選三連任的立委蘇震清,雖然選情被外界看好,但他這幾個月來從未鬆懈過,競選行程排得密密麻麻,勤奮精神贏得選民敬佩。這幾天他在各鄉鎮輔選幹部陪同下,往人群多的地方拜票,諸如市場、公園、學校、寺廟等等,大大增加了能見度。

蘇震清在立法院的問政表現頗佳,不僅曾獲得「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及「財經立法促進院」的肯定,提案數量也在113位立委當中位居前段班。回到屏東,則積極耕耘基層,並致力選民服務工作,贏得許多鄉親的好評。

這些點點滴滴,都成為他競選三連任的本錢,也讓其選情被外界看好。不過,蘇震清這幾個月來從不敢大意,選舉行程仍排得滿滿滿,尤其清晨的街頭拜票讓人印象深刻。蘇震清說,絕不能讓選民產生「躺著選」的印象,這是對選民的不尊重,況且這次是總統與立委二合一選舉,選情有連動作用,加上還有一張攸關不分區立委席次的政黨票,所以不能只考慮自己的選情,還必須幫蔡英文總統與民進黨政黨票積極拉票,才有機會重返執政及完成國會首次政黨輪替。

這幾天來,蘇震清在各鄉鎮輔選幹部陪同下,在人潮較多的地方拜票,諸如 7日在潮州國小、中山公園、運動公園、三山國王廟、福安宮、玄天宮、神農宮拜票,受到鄉親的親切回應,8日則預定走訪萬巒鄉成德、五溝、泗溝等地方。2016/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