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有拚有贏 朱立倫陪鄭正鈐掃街拜票
【本報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黨主席也是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昨(7)日上午陪同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掃街拜票,朱立倫與鄭正鈐站在吉普車上向民眾揮手致意,沿途受到支持者的熱情回應。

朱立倫對於新竹鄉親的熱情回應非常感動,看到這麼多位長輩們揮舞著小國旗與支持的旗幟,還有許多拿著「新竹阿嬤」、「新竹阿姨」看板牌子的民眾,朱立倫呼喚著支持者,在這個關鍵時刻,希望大家一定要團結一致,在下個禮拜六,每個人都要出來投票!

朱立倫與鄭正鈐的車隊從華夏金城集合出發,沿光復路、東光路、中央路、中正路繞行東門圓環再轉經國路、東大路、鐵道路、中正路到大鵬新城管委會,除了華夏金城之外,也在公學甲村、東大路與武陵路口及凌雲街大鵬新城管委會稍作停留,讓朱立倫與鄭正鈐下車與支持者握手。

面對媒體提問的多數黨組閣一事,朱立倫表示,這一向是他的主張,希望台灣以後能走向常軌,當然是多數黨組閣。至於有縣市傳出賄選一事,也不要用抹黑造謠的方式來誣指國民黨,若有任何情況,就交給司法處理。

朱立倫指出,大家都知道柯建銘是蔡英文口中最堅強的後盾,也是所謂國會改革的招牌,她也最支持柯建銘,但這似乎與全民的認知大相違背。而主張國會更新,透明立法的鄭正鈐,不只是國民黨的朱立倫支持,最重要的是全體新竹市民的支持,才是鄭正鈐進軍國會最大的後盾!2016/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