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蔚然成風 黃柏霖助年輕人謀職
【本報綜合報導】高雄市三民東區立委候選人黃柏霖,日前提出「青年就業政策」競選政見,廣獲社會各界青少年熱烈嚮意。昨天,二百多位青年軍專程陪同黃柏霖車隊掃街拜票,吸引不少市民好友的注目。

黃柏霖指出,國家未來的希望奇託在年輕人身上,年輕人失業就是國家的損失。黃柏霖強調,如能獲得眾多鄉親長輩支持,高票當選,順利進入立法院問政,將致力推動年輕人就業政策。

正在地三民東區土生土長的黃柏霖,於身俱來就有一股悲天閔人的慈悲胸懷,有能力幫助別人就竭盡所能的幫助人家。自黃柏霖踏入政壇十餘年來,不遺餘力,幫助貧困人家外,還協助不少年輕人找到工作。
 
黃柏霖指出,他是甘苦囝仔出身,深刻了解,年輕人沒有工作,沒有收入的困境,他曾經受過不少長輩們的幫忙,今有能力幫助人家,當全力以赴,因為咱們的社會有「愛」。

黃柏霖指出,25歲的年輕人沒希望,國家就沒希望,低薪現象是台灣經濟問題的總病徵。他提出,「擺脫低薪」的「政府帶頭廢除低薪的臨時人員」,「基本工資調整四年預告」、「精明立法,嚴格規範和執行」、「教育結合就業之改革」等四大主張。

黃柏霖又說,低薪的恐怖現象就是低薪就業。根據主計總處資料,2013年台灣有41.6%的人月薪不到3萬元,70.1%的人月薪不到4萬元,近九成年輕人月薪不到4萬元,買不起房子,不敢結婚,不敢生小孩。青年失業率已超過13%,是平均失業率的3 倍。造成現今社會「不婚、不養、不生、不活」的病態社會。

黃柏霖強調,年輕人是國家未來的希望,年輕人找不到工作,那國家未來那有希望可言,尤其是高學歷待業的一群,最令他擔心。在這場堅困的立委選戰中,若能獲得眾多鄉親長輩,市民好友的全力支持,高票當選,進入立法院問政,積極推動青年就業政策是他問政重點工作之一。

昨天上午,二百多位青年軍拜票車隊在市議員黃香菽帶領下,陪同黃柏霖在各大街小巷穿梭拜票,年輕、有活力的三太子熱情表演,緊緊吸引市民們的眼光,回頭一見,親切、熱忱的黃柏霖在宣傳車,不忘熱情向黃柏霖揮手加油打氣。「在地三民區的希望-黃柏霖」繼續加油,繼續往前衝,鄉親長輩,市民好友們都站出來當黃柏霖的後盾。2016/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