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微笑老蕭」來了 力挺黃柏霖
【本報綜合報導】高雄市三民東區立委候選人黃柏霖,10日晚上在金山路舉行團結晚會,超人氣的黃柏霖吸引上萬名熱情地方鄉親、市民好友湧入現場,唯一一場為候選人站台加油勉勵的「微笑老蕭」、前副總統蕭萬長。

蕭萬長指出,黃柏霖充分具備進入立法院問政條件,懇請鄉親們集中票源,送黃柏霖進入立法院問政,高雄會進步,台灣的未來會更好。黃柏霖指出,三民東區鄉親要大團結,客屬鄉親也要大團結,讓柏霖進入立法院,為咱們未來努力,為咱們子孫打拼,建設咱們地方家園。

昨天傍晚,大批熱心支持者陸續來到團結晚會會場,主動幫忙,井然有序的協助維護現場秩序,暖場表演節目一場又一場後,湧入會場的聚眾愈來愈多,從台上往會場一望,上萬人的熱鬧人潮,遠超過黃柏霖競選總部預估。

黃柏霖的選情日益加溫提昇,地方社區表演團體主動要求加入表演行列外,高雄市里長聯誼會里長們、正修校友會會員、高雄市婦女團體,還有十餘位議員熱情到場助陣,真是「冠蓋雲集」,熱鬧滾滾。

前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指出,黃柏霖在市議會認真問政的傑出表現,有目共睹,藍綠都認同,像柏霖這種優秀人才應該進入立法院問政,鄉親序大,一定要集中票源,將柏霖送進立法院,不要讓對方整碗端。

前副總統蕭萬長表示,黃柏霖問政的傑出表現,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本來就很出名,地方好人才,地方鄉親要借才,用選票將黃柏霖送進立法院,乎黃柏霖為高雄、為國家去認真打拼,建設咱台灣美麗好將來。

含莘如苦,撫養柏霖等三名子女順利成長的柏霖媽媽,在菜市場賣蓮藕茶三十餘年,昨天柏霖媽媽也站出來的,「真情請託」,她指出,感謝咱地方鄉親長期照顧與支持柏霖,這次柏霖要競選立法委員,聽說很辛苦,她實在真嘸甘,希望咱鄉親們繼續疼惜柏霖,支持柏霖,乎柏霖進入立法院去打拼。

黃柏霖指出,選舉已經到決戰時刻,三民東區鄉親一定要團結,客家鄉親也要大結團,唯有大團結,集中票源力量,柏霖就有當選的機會,還懇請鄉親長輩們為柏霖拉票,一票又一票的催出來,一張都不少,一票都不能跑,柏霖若能高票當選,進入立法院問政,一定為高雄、為國家作很多事,不會讓地方鄉親失望。

黃柏霖團結晚會,吸引上萬人潮,人山人海,萬人讚頭的熱鬧場景,支持者手中揮舞著競選旗幟,旗海飄飄,如海浪般的洶湧;一波又一波的「黃柏霖當選」聲響,直徹雲霄,氣勢雄偉。黃柏霖超人氣的展現,歷歷呈現於眾多里民眼前。2016/1/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