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陳根德質問鄭運鵬蔡英文文宣麵條算賄選嗎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距選舉投開票日還有5天,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根德11日召開記者會,拿出兩包一模一樣的文宣麵條,對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提出質疑:請問你小英算賄選嗎?如果不算賄選,請不要再動員網軍,對陳根德進行抹黑!

陳根德手拿兩包的文宣麵條指出,小英桃園競選總部成立時發送的小英文宣麵條,是其支持者拿給他的,拿到小英麵條的熱心支持者相當著急,因此,自己出資在同一家製麵廠做了相同的文宣麵條,為他加油打氣。

而這個文宣麵條每包的費用約十幾元,但隨著選舉投票日逼近,網路上竟po出他的文宣麵條,指他賄選,讓支持者相當不滿,因此他要質問對手鄭運鵬,同樣的文宣贈品,那蔡英文主席送的文宣贈品,是不是賄選?

陳根德表示,同選區的對手王寶萱前幾天,即質疑鄭運鵬在第六屆立委,沒有對高鐵「利益迴避」的情事,籲請選民可以到fb或商週刊去檢視鄭運鵬,誰是高鐵工程背後的操盤黑手?!2016/1/11

圖說:陳根德問鄭運鵬蔡英文文宣麵條算賄選嗎?!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