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9-星期二
◎PChome │◎YAHOO │
 

蔡與菊陪管媽掃街 康裕成攜議員接力
【本報綜合報導】選戰只剩兩天,管碧玲團隊不敢有絲毫懈怠,一場又一場造勢活動不斷凝聚人氣,綠營巨頭也紛紛為管媽站台打氣。繼前晚賴清德市長,14日早蔡英文主席與陳菊市長聯袂陪管碧玲到三鳳宮參拜,並在三民區車隊掃街,拉抬管媽聲勢,衝出更多票。

蔡英文表示,高雄是台灣民主重要基地,1979年美麗島事件,打下台灣民主的基礎;2008年民進黨重重摔一跤,幸而當時高雄有菊姐在,讓民進黨可以從高雄開始,重新茁壯。高雄可說是這次選舉的指標,是火車頭。她指出民眾支持的票有多少,台灣的民主就有多長。

陳菊表示,不到選舉不到四十八小時,台灣將出現第一位女總統,她拜託選民,集中力量,不但要讓管碧玲當選,也要集中選票,支持民進黨,讓陳其邁與鍾孔炤兩位不分區也能順利進國會。

下午高雄市議長康裕成也偕同黃淑美、何權峰議員陪管碧玲三民西區掃街,康裕成表示管媽是立院最優秀的立委,也是最專業的立委,不但質詢的議題深入,也能解決問題,她是立院的領頭羊,一定要讓她高票當選。2016/1/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