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菊陪鍾佳濱掃街 王進士大催票
【記者高怡君屏東報導】選戰最後1天,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二度陪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鍾佳濱掃街,高雄市長陳菊也陪同拉票;國民黨候選人王進士則召開記者會催票,呼籲保住南台灣最後一席。

陳建仁1週內南下屏東2次,陳菊則3次,可見民進黨要拿下屏東第2選區、讓南台灣全壘打的雄心。陳建仁近中午,陪鍾佳濱2度在屏東市區掃街,陳菊則在高屏大橋屏東端,陪鍾佳濱街頭拉票。

王進士上午從萬丹鄉開始車隊掃街,下午在屏東市車隊掃街,晚上,在屏東市區徒步掃街。中午,王進士召開記者會,針對前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日前為鍾佳濱助選時,要王進士下跪的說法,王進士說,他邀鍾佳濱比個人政績、比地方服務、比深入基層,結果對手以公督盟資料大作文章,自己在地方已勤跑16年,絕不容外界抹黑。

王進士呼籲支持者,民主政治不該「整碗捧去」,一定要全力支持,力保南台灣最後一席。2016/1/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