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哀兵戰術?馬英九:一審若有罪 仍然選到底!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前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見圖左 檔案照〉昨〈一〉天表示,即使台北市長任內的特別費案一審判決有罪,他仍會繼續參選總統。

馬英九是在昨日出席佛光山南台別院落成典禮時,做了上述表示,對照以往他聲稱一審若判有罪就不參選的立場,前後已有很大不同。

對於四月三日首長特別費案開庭,馬英九則表示,訴訟細節不便多說。

馬英九有沒有罪都要選到底,這對王金平參選的正當性勢必有影響,加上陳總統爆發國務機要費案,當時還是黨主席的馬英九,數度公開要求陳總統辭職,維護元首的尊嚴。現在馬英九帶罪參選,也引起外界的質疑,更讓對手增加一個施力砲轟的焦點。2007/04/01

馬英九:會邀請王金平擔任副手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昨〈一〉天說,就算立法院長王金平不領表,一旦他獲得提名,仍會邀請王金平擔任副手。至於馬英九是否擔心王金平獨立參選?馬英九說,應該不會。

馬英九昨日上午搭乘台灣高鐵前往台南,他在車上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了上述表示。

有關國民黨主席補選之爭,馬英九表示,他一向支持黨主席候選人吳伯雄,也認為吳伯雄當選主席後,會做好協調王馬及帶領國民黨做好改革工作。

媒體詢問,總統初選將屆,如果王金平沒有領表,將有獨立參選空間,可能為國民黨帶來問題。馬英九表示,他從不認為王金平是問題,「我們兩人一直是夥伴」。至於馬英九是否擔心王金平獨立參選?馬英九說,他應該不會。

馬英九台北市長任內特別費案將在四月三日開庭,馬英九表示,訴訟的東西此時不便多講。2007/04/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