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游錫堃:不受中傷影響 參選到底!
【記者郭泰淵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游錫堃〈見圖 檔案照〉昨(一)日應邀前往台中縣,參加六場堃友會成立大會,台中縣黨公職與多名立委全都到達現場為游主席站台。游主席澄清,最近不斷有耳語說自己不會參選到底,游主席因此也對著支持者再度重申自己絕對不會中途退選,至於二次倒扁,游錫堃也強調只要民進黨團結,絕對不會受到二次倒扁的紅衫軍所影響。

游主席昨天一口氣主持六場中部堃友會的成立大會,每個現場都受到廣大的支持,民眾的歡迎與鼓勵,加油凍蒜聲不絕於耳;游主席強調,2008年的選舉絕對是「認同台灣」與「認同中國」的認同之爭,同時也是「公平正義」之爭,因此格外重要。

游主席隨後也強調,最近不斷的有耳語中傷自己不會參選到底;游主席說謠言對他的中傷是因為他目前的民調穩定上升,對其他參選者造成威脅,因此他強調自己絕對不會中途退出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游主席也呼籲所有的民眾一起支持,並且在5月6日以選票支持他。

除了廣大的地方支持者,地方的黨公職人員與立委謝欣霓、吳富貴等,也在堃友會上表達對游主席的支持。游主席也和地方支持者搏感情,強調自己是務實、腳踏實地的農夫出身,絕對不是只會耍嘴皮子的政治人物,尤其是在「國家定位」與「誠信」上,絕對可以接受外界考驗。

游主席在回應媒體詢問時強調,民眾眼睛是雪亮的,如果馬英九特別費一審判決有罪還執意參選總統,絕對不會被支持;另外針對TVBS的新聞管控出現問題,游主席認為目前NCC的懲處太輕,因此將建請行政院應積極介入拿出具體措施。游主席也說,自己不像其他候選人有特定媒體的支持,因此他呼籲現場的支持者一起擔任他的競選總幹事,不僅支持他,同時也為他拉票,讓台灣牛戰勝中國馬。2007/04/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