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棄保耳語 扁駁斥ˋ呂游蘇謝都不相信
[記者廖繼銘台北報導]針對於媒體報導,總統陳水扁對民進黨內總統初選候選人"棄游保謝"或挺誰批誰一事,總統府6日嚴正駁斥表示,報導完全不實,純屬誤傳、臆測。

 總統府澄清,自始即期望在公平競爭的情況下,以君子之爭的態度,團結產生民進黨最優秀、最有勝出機會的候選人,絕對不會有任何特定立場,希望各界勿再以訛傳訛,影響視聽。

 另一方面,副總統呂秀蓮對此表示,她不相信陳水扁總統會這樣做,是有人假傳聖旨。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則說,民進黨候選人是路線的選擇,不是棄誰的問題,這是有心人刻意放消息,他說如果真有棄保,也是保游錫堃棄別人。謝系立委則是痛批,這根本就是有人放話,暗批新潮流系藉此分化。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