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無殼蝸牛部會多  蘇貞昌:遷新莊年省7億
[記者廖繼銘台北報導]有關台北縣長周錫偉希儘快進行部會遷徒至新莊,行政院長蘇貞昌7日指出,新莊因都市更新重劃,有一大片的國有土地,而此一地點離行政院僅有十分鐘的車程,行政院目前有許多部會仍是無殼蝸牛,每年房租經費高達7億元,現在如果在新莊地區規劃行政院院區,讓一些部會進駐,是一件好事。

 蘇貞昌說,究竟要那些部會遷入,目前只是調查意願及需求面積,籌建辦公廳的時間尚早,目前有一些消息片斷而不完整,產生緊張及偏頗的批評,這件事並不會影響部會南遷或其他方面的構想,蘇貞昌希望大家理性而冷靜的完整瞭解訊息後,再各自發表意見。

 蘇貞昌強調,行政院希望讓國有土地不要閒置,每年也不必編列7億元的預算,這點在立法院也有許多的批評與建議,他希望大家完整瞭解真相,才不致片斷。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