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子弟兵放話 民進黨三長:麥擱講啦
〔記者廖繼銘台北報導〕爭取黨內總統提名,民進黨內四大天王抓對廝殺,繼第一次辯論會為”吳淑珍一審有罪扁下臺”一句話,引發游ˋ蘇到底是誰的主意爭議後,3月11日的中常會,中常委葉菊蘭的”執政團隊背離民進黨核心價值論”開始發酵,謝系ˋ蘇系立委各擁其主,互別苗頭越來越激情。民進黨立法院三長柯建銘ˋ王幸男及立委葉宜津13日緊急出面,呼籲四大天王”相輔相持”,約束派系立委不要再放話破壞團結。

 民進黨幹事長王幸男表示,黨團這幾天接到許多基層黨員反彈,如果四大天王繼續發表傷害團結言論,黨員建議乾脆請前主席林義雄出馬,所以他希望大家停火,互相勉勵ˋ鼓勵,不要相互攻擊,也請天王約束子弟兵,否則08年民進黨將成為在野黨。
                                        黨團總召柯建銘憂心表示,初選即將展開,是最危急的時刻,對手也在虎視眈眈,他呼籲四大天王及子弟兵不要讓黨內鬥爭無限蔓延,只有團結、不犯錯,民進黨才有存活空間。他說,民進黨應該有苦同擔有難共扛ˋ爭相諉過共同毀滅,只有相扶相持才能繼續執政。

 前書記長立委葉宜津表示,天王別忘了初選之後還有大選,不只深綠支持者在看,所有台灣人民也在注意候選人的風度ˋ表現、能力,如果初選過程互揭瘡疤,不僅基層和人民失望,也質疑天王沒能力約束手下,很難讓人信任有領導國家的能力,因此她要四位提名候選人保持民主風度,光明磊落進行君子之爭。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