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林義雄參選總統 蘇貞昌:願退選以表支持
[記者廖繼銘台北報導]民進黨四名總統初選候選人到今天還喬不定,子弟兵相互炮火四射,黨部湧進乾脆徵召前主席林義雄出馬的聲音,行政院長蘇貞昌13日在立法院接受總質詢,民進黨立委郭俊銘ˋ高建智等人都提出同樣問題。

 對於這個熱門話題,下午在立法院備詢前,蘇貞昌接受媒體詢問有關林義雄若參選總統的看法,他答復表示,他非常敬佩林義雄的人格與氣度,如果林義雄真的願意出來競選總統,他願退選以表支持。

 蘇貞昌表示,林義雄是民主前輩,為了推動台灣的民主,犧牲最多,但是他面對大仇恨,卻以大慈悲來回應,並且身體力行。他說,在公元2000年,林義雄本有意出來競選總統,但當時陳總統競選連任台北市長失利的晚上,林義雄當場向陳水扁提議參選總統,並請民進黨全力支持「阿扁總統」出來競選,才有後來的政黨輪替。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