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謝長廷民調領先18% 蘇營反擊:不誠實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十五日表示,他自己做的民調,就綠色選民部分,領先行政院長蘇貞昌超過百分之十八。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育生說,謝長廷的話誠不誠實,由社會檢驗,但即使是統派媒體對民進黨初選做的民調,「也不會有這麼扯的數據」。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三立電視十三日獨家報導綠營民調,指蘇貞昌輸給謝長廷近百分之十八,蘇貞昌競選辦公室認為這是很扯的民調,民調提供者動機令人質疑。謝長廷對此表示,民調的確領先,甚至比報導的還要多;他還說,「政策要一致,思想要一貫」,才不會讓人有變來變去的感覺。

林育生表示,謝長廷是要參選總統的人,是不是領先比百分之十八還多,「這句話誠不誠實」,要由社會檢驗,不過,即使是統派媒體對民進黨初選做的民調,「也不會有這麼扯的數據」。

林育生強調,蘇貞昌競選辦公室自己做的民調,蘇貞昌都贏,民調沒有公佈,是為了黨內和諧和公平競爭。

林育生指出,蘇貞昌競選辦公室上午的記者會,沒有說謝長廷提供民調給媒體,也沒有攻擊報導民調的媒體,只是質疑為何有人提供這樣一份不符民調處理原則、沒有公信力的民調,希望大家不要對號入座。2007/04/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