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國民黨只會打自己?馬王幕僚應互重
【記者郭泰淵台北報導】媒體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感嘆國民黨只會打自己。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徐少萍昨〈十五〉日呼籲,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與王金平雙方幕僚應互相尊重,因為國民黨最後只會推出一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黨團首席副書記長郭素春說,國民黨比起民進黨,黨內雜音還算不上「砲火」。

徐少萍表示,國民黨最後只會推出一組總統候選人,所以馬王雙方幕僚應互重,「說話小心一點」。就黨團在立法院監督執政黨立場而言,砲口一定一致對外。

郭素春認為,看到最近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前行政院長謝長廷陣營為角逐 2008 年大位,相互交戰、隔空喊話,赤裸裸、白熱化地在檯面上競爭,比起國民黨有過之而不及。民進黨天王們互罵不留餘地,連國民黨身為局外人,「看了都有點不好意思」。

郭素春指出,國民黨內雜音「動作斯文、語氣溫和」,還算不上是砲火。不過,國民黨要展現團結氣勢,讓人民感受到希望,仍有努力空間。

黨團副書記長周守訓說,比起民進黨天王在十四日辯論會上不提台灣願景、只會彼此翻舊帳,在決定黨內最後由誰代表角逐 2008 年總統大選來看,國民黨的天王相對有智慧。2007/04/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