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謝長廷:要告訴選民 總預算不過是國民黨的責任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候選人謝長廷昨(十五)日出席長友會幹訓,受到余政道委員、涂醒哲前國策顧問等貴賓及長工會幹部們的熱烈歡迎。謝長廷致詞時表示,大多數民眾認為總預算沒通過是民進黨的錯,其實總預算沒過是國民黨、親民黨的責任,他打算舉辦說明活動,告訴大家總預算沒通過的嚴重性,幫人民爭取福利。

謝長廷致詞時表示,昨天民進黨的政見發表辯論會,就像三兄弟在練功,點到為止,但不應該私下放暗器。所以在民進黨內,他率先宣布停止口水戰。

謝長廷說,立法院的總預算到現在還沒通過,有一份民調顯示,42%的人民認為總預算沒通過是民進黨的責任,30%的人民認為總預算沒通過是國民黨的責任。他個人認為總預算沒過應該是國民黨、親民黨的責任。但多數人卻認為這件事是民進黨的責任,這是因為每次國會衝突過後,民進黨都沒有向人民報告,無法讓大家知道總預算沒通過的嚴重性。

謝長廷指出,四月二十日在台中縣大里市的大里公園舉辦的造勢活動,將要告訴民眾總預算沒過的嚴重性,幫人民爭取福利。

最後,謝長廷再次強調長工精神,他認為長工精神應該要無願無悔的付出,如果未來當總統,一定會讓國會過半,使法案都可以通過。2007/04/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