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LED T霸出籠 副總統呂秀蓮向您招呼!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從昨〈十六〉天起,南部地區的民眾行經高雄市民族路與九如路口、以及仁德交流道南下路段時,只要一抬頭,就可以看到副總統呂秀蓮向您打招呼喔!

副總統呂秀蓮為了加強與南部民眾的互動,以「非常世代需要非常領航」為題,特別同步在高速公路仁德交流道南下路段附近的T霸,以及九如路、民族路口的LED,設置廣告看板,廿四小時向鄉親問好,宣揚她「柔性領國、台灣意識、清廉愛鄉土」的理念,懇求南部民眾在黨內初選第一階段黨員投票、以及第二階段的民調電話上,給予高度的支持。

副總統呂秀蓮最新的文宣訴求「非常世代需要非常領航」,為加強民眾的印象,昨天起同步在高速公路T霸與高雄市區的電子看板上路,其中LED的廣告時間約44秒,每日24小時強力放送,每隔5分鐘即播出一檔,內容首先出現呂副總統親切問候的圖片,隨後以「非常世代需要非常領航、柔性領國、世界潮流」、「台灣真女人、政壇真君子、政治真良心」、「台灣意識、國際視野、清廉勤政、愛鄉土」等標體,傳達個人優質條件與理念,最後以「總統初選懇請鄉親接到民意電話,全力支呂秀蓮」為訴求,結尾並為後援團體『呂秀蓮牽手團』招募團員。

民進黨2008總統大選黨內提名,四位候選人宣傳造勢『強強滾』,高雄地區是綠營重鎮,自然也是兵家必爭之地。四位候選人本尊行程滿檔,分身的運用顯得格外重要,副總統是四位候選人中,第一位利用高科技的LED廣告看板。

副總統希望突破傳統的樁腳攻勢,爭取大家的認同與支持,在九如與民族路口的電子看板廣告,未來也將針對競選活動或副總統行程插播廣告。

此外,副總統今(十七)日下午三點應邀到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進行專題演講,加強與青年學生及老師們的互動。2007/04/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