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王金平 以「另一組人馬」投入2008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十六〉日在高雄主持一項農工商業界聯合經濟論壇時,現場農工商界的理事長、總幹事、代表都紛紛表態要求王院長要儲備不時之需,以「另一組人馬」當籌碼投入2008選戰。支持者說,國民黨推出王金平其實是最適當人選,因為藍綠都能接受他,他的不統不獨立場也可以為大家接受!

王院長隨後笑笑說,現場有黨中央委員,相信有人會將此訊息傳達給中央,黨中央會聽到的。

王院長昨日在高縣圓山大飯店主持上述論壇,同時與農工商界共進午餐後,於回答問題時,面對大批支持者的呼喚,王院長表示,有關國民黨初選問題,他早已表明不再說話,他感謝大家支持。

昨日的氣氛是農工商界力挺王院長參選,認為以當前馬英九官司的刑責來看,八年十年難說,世事多變,而且是被以貪污罪的重罪起訴。國民黨應該早做準備,因此有人提議儲備另一組人馬,做為備胎之用,否則國民黨豈不是沒有總統候選人了?

尤其是,登記選後被徹銷登記資格,選罷法又沒有規定可以重新登記;那國民黨不就變成沒有總統候選人,那豈不是又把總統大位拱手送給民進黨?支持者指出,這些問題要及早提防,要有最壞打算。

對於這項提議,王院長沒說什麼也沒有表示反對,僅笑笑說,黨中央會聽到的。

據指出,王院長對於國民黨中央某些人士的不能保持中立立場,一再放話製造惡鬥,頗有微詞。

昨日的論壇會以「我國政經問題的現況與展望」為主題,擠滿五百多人,主要以高雄縣商業會、高雄縣工業會、高雄縣農業會等三大企業為主。2007/04/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