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蘇營:謝營被假民調左右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針對謝長廷陣營昨(十六)日公佈民調指出謝長廷大幅領先蘇貞昌二成三,蘇貞昌競選陣營強烈質疑謝陣營民調的可信度。發言人林育生表示,忍讓是為了民進黨的團結,現在則是 被迫公佈民調避免黨員與民眾被假民調左右。

林育生指出,謝陣營所公佈的民調執行單位「全國公信力民調公司」,是國民黨2004年總統大選時委託的民調公司。當時國民黨公佈的民調結果是連宋大贏扁呂百分之十,與事實差距之大,大家有目共睹。林育生進一步質疑,在民進黨初選中,謝陣營選擇一家公信力遭質疑的民調公司用意何在?!

林育生同時也公佈蘇陣營的民調,在全體選民方面,蘇貞昌是百分之24.9,謝長廷是百分之22.6,贏百分之2.3。在黨中央公佈的排藍百分之33.03的情況下,蘇貞昌是百分之24.5,謝長廷是百分之23.5,還是贏一個百分點。民調是由精湛民調公司所做的,樣本數是1001份,誤差是正負百分之3。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主任藍世聰痛批,謝陣營是「操弄民調在前,詭辯在後」。並強調,他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為了黨的團結,被動的回應卻被說成激化黨的分裂。吳秉叡委員表示,從三立新聞台十三日公佈的民調,到漁夫在玉山網路電視台說蘇貞昌在民調方面是四大天王最後一位,這都是有目的揭起民調的論戰,這是「人前手牽手,人後下毒手」,他個人對這種作法相當不齒。

林育生指出,蘇院長認為只有黨內和諧民進黨才有機會贏得2008大選,所以幕僚們對於對手的無理指控一直都抱持著委屈忍讓的態度,但現在謝陣營指控講得比在野黨還要難聽,這種對朋友下手比敵人還狠的心態,不禁讓所有關心台灣的民眾擔心,如果民進黨由一個詭詐的的候選人代表參選,那2008年本土政權是否還有機會能延續政權。2007/04/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