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比民調 蘇ˋ游吐槽
[記者廖繼銘台北報導]綠營四巨頭政見發表後,三立民調爭議還沒落幕,中國時報又參一腳,蘇ˋ謝再度槓上。對於民調結果,謝長廷說他的支持度一直最高,他自己做的幾份民調,也都贏過蘇貞昌。蘇貞昌暗諷說"有人比較奸詐",會放假消息打擊別人,游錫堃則說,"中國時報作民調,第一的通常會落選,連ˋ宋ˋ黃俊英就是例子"。

 謝長廷今天的好心情寫在臉上,兩份民調贏過蘇貞昌,謝長廷表示,他自己最近做了很多民調,有領先,讓他對自己有信心,他說,領先的人應該更謙虛,更感恩。

 而蘇貞昌在16日一早接受電台訪問時指出,他是正派的人還是奸詐的人,大家都心裡有數,民眾都能判斷,他覺得有人會放假消息,就是想影響你的決定,想混淆你的判斷,甚至西瓜靠大邊,讓你成為選邊站的人。

 游錫堃則指出,中國時報的民調,如果第一名是非常危險,因為過去連ˋ宋也是第一名,黃俊英也是第一名,第一名往往會落選。

 不過看看二家媒體民調的取樣,中國時報有效樣本是800份,三立也不超過一千份,對有1700萬選民的大型選舉來說,這樣的迷你民調,的確只能"僅供參考"而已。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