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黨內初選副總統呂秀蓮強調自己「用心選舉」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民進黨總統選舉黨內初選6日登場,副總統呂秀蓮下午回到自己家鄉桃園市建國國小慰問選務人員。呂秀蓮強調自己是「用心選舉」?,不會利用行政資源「用錢選舉」,對於初選結果,將會平常心看待。至於其他候選人爆發爭辯,她認為選舉吵吵鬧鬧相當正常,民進黨不至於分裂。

呂秀蓮下午在民進黨桃園市主委陳忠誠、前立委陳宗義、前國策顧問張貴木、民進黨縣議員陳宗仁陪同下,訪視位於建國國小的投開票所,並向選務人員致意。?前往投票的民眾看到前縣長到訪感到相當親切,也有人高喊「呂?總統」,場面熱烈。

呂秀蓮原本上午要回到桃園向鄉親致意,但因為陪同陳總統投票,才在下午回到桃園縣,希望獲得鄉親的支持。呂秀蓮表示,上午在台北市投票?時,發現一些黨員都是集體進出,毫無表情地進入投開票所,這點在選後可以進行討論。

至於對呂秀蓮是否對民調比較有信心時表示?,黨員投票僅佔百分之三十、民調佔七十,如果黨員投票符合社會的期待,自然會與民調接近,如果不符期待?,也會在民調部分顯現出來。

呂秀蓮強調,自己是「用心選舉」,不是利用行政資源「用錢選舉」,相信會得到大家的支持,面對初選結果,她會平常心看待。另外,兩位前後任行政院長謝長廷與蘇貞昌爆發激烈爭辯,呂秀蓮說,選舉吵吵鬧鬧相當正常,民進黨不至於因而分裂。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