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朱立倫樂當金山甘薯代言人
(記者林金城新北市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上午參與「金山黃金甘薯節」活動,朱立倫盛讚「最好吃的地瓜在金山」,他說金山甘薯又鬆又甜又健康,每天早晨朱立倫還把蒸地瓜當早餐,他很樂意擔任金山甘薯代言人,把新北市最好、最健康的產品推銷出去。

今天是朱立倫第7次走訪金山地區,包括金山鄉長許春財、三芝鄉代理鄉長游忠義、立委李慶華、縣議員唐有吉、金山競選總部總幹事郭光良、執行長蔡惠勇及多位鄉代表都陪同參與活動。朱立倫逐一和攤商親切握手,他不僅吃了炸地瓜餅、拔絲地瓜、地瓜冰等特色產品,還買了10幾斤地瓜當伴手禮。接著朱立倫還參拜了金山朝天宮,受到主委李萬海率領廟方人員歡迎。

朱立倫說,自從5月17日開始投入選舉以來,每天跑行程吃很多,不過他始終維持每天都把甘薯當早餐,才能維持健康和好體力。媒體以族群諧音象徵詢問他喜歡「芋仔」還是「蕃薯」,朱立倫說「都喜歡」,再次展現他一貫強調的族群和諧共榮。

朱立倫稍後還參與了婦聯會舉辦的婦女幹部聯誼會,台北市長郝龍斌、台中市長胡志強也都應邀參與,並向婦女幹部致意。主委辜嚴倬雲還授旗給台北縣婦聯分會及青溪台北縣分會,希望年底五都選舉國民黨能開出好成績。

此外媒體也關切新北市升格後中央統籌分配款反而縮水一事,朱立倫說,他離開行政院前已經擬妥「財政收支劃分法」草案並送立院審議,希能透過法制解決地方政府年年上演的搶錢大戲,他呼籲蔡英文主席應該要求民進黨立委協助立法。

至於外傳有國民黨樁腳向民進黨蔡英文陣營投靠,朱立倫說,他一直保持開放的心胸,「也有不少民進黨的朋友說要支持我」,他還是會繼續勤跑基層,努力爭取選民認同。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