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朱立倫:反ECFA是欺負新北市民
(記者林金城新北市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今天強調,『有一群人』整天搞對抗,拼政治,說ECFA會讓台灣五百萬人失業,事實上,未來ECFA將為新北市帶來三百五十億貿易額、增加一萬三千個工作機會。他說,『那一群反對ECFA的人』,欺騙人民,也是欺負新北市民,『我們走正道、講真話、拼經濟、拼建設』。

朱立倫也呼籲民眾跟他一起支持兩岸加強經貿互動,他說中央與大陸簽定ECFA,就是要拼經濟,幫台灣人民賺錢,增加就業機會。他也重申自己有兩屆桃園縣長獲得民調全國第一名的經驗,當選後第一天就可以上手,第一屆新北市長絕不能選一個沒有經驗、沒有心關心基層、整天搞政治、帶頭包圍中央的人。

國民黨今天(二十一日)在汐止舉行造勢大會,朱立倫強調,任內一定推動汐止民生線捷運工程,加強交通與市民服務,建設汐止成為新北市的新都心之一,成為科技園區與企業營運總部中心,他也會整治基隆河,提升汐止民眾生活品質,打造『大河之城』,更將連結金山、萬里以及東北角海岸,成為國際級觀光線。

這場造勢活上午十點在汐止火車站前廣場舉行,包括國民黨提名的四位新北市市議員參選人黃建清(現任汐止市長)、廖正良、白珮茹、唐有吉齊聚,現場有超過千名支持者揮舞旗幟,高喊加油與『凍蒜』。

朱立倫十點半左右上台致詞,他表示,汐止最重要的建設就是交通,他在行政院副院長任內參與推動捷運『汐止民生線』,環境影響評估已經通過,他保證當選後,任內一定讓『汐止民生線』動工,再加上逐步完成的鐵路捷運化,以及現有的三條高速道路,未來汐止一定可以成為新北市的都心之一,將會吸引諸多高科技廠商進駐,更能成為台商與國際企業的營運總部所在地,也將創造無數就業機會。

他也保證,將全力協調基隆市與台北市,共同整治基隆河,不僅讓河水清澈,更要美化活用河岸,打造『大河之城』,住在美麗的社區,加上新北市升格後,服務與福利品質也會升格,讓汐止民眾享受高品質生活。

朱立倫也提及,金山萬里有非常優美的觀光資源.國際人士來台最喜歡東北角海岸的風景,他當選後,將發揮過去在桃園縣招商第一名、還有推動活化地方觀光資源的成功經驗,串聯金山萬里與東北海岸地區,形成國際級的觀光勝地。

國民黨立委李慶華也在致詞時說,市長勤跑基層是基本工作,有的候選人整天喊口號,卻從來不到汐止接觸民眾,也無法做出承諾,國民黨的朱立倫來到汐止關心地方至少六次以上,更提出各項具體政策承諾,朱立倫才是真正關心汐止。

造勢活動最後並由朱立倫與四位市議員參選人高唱『愛拼才會贏』,地方民眾並致贈朱立倫一批駿馬模型,預祝朱立倫一馬當先、高票當選。

會後媒體詢問有關最近未來事件交易所的五都選舉指標,在新北市部分朱立倫領先對手民進黨的蔡英文,朱立倫說,任何形式的民調他都表示尊重與參考,自己繼續加油,民調就像是模擬考,讓自己了解缺點或者還需要改善的地方,他的態度就是繼續加油,更努力爭取每一張選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