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綠營:政績不好 國民黨只有打抹黑戰
【記者張廷玉台北報導】民進黨發言人林右昌昨(二十三)日表示,近期馬英九與吳敦義的民調不只拉不起來,還同步大跌,連被國民黨視為救命仙丹的ECFA也救不了馬英九。國民黨在提不出正面政績的情況下,只好展開最拿手的負面選戰攻勢,對在野黨及其提名候選人不斷進行惡意抹黑。

林右昌說,民進黨要正告國民黨政府,人民要的是政績與幸福,而不是口水與抹黑。請國民黨停止抹黑奧步,打一場乾淨、高格調的選戰。

林右昌指出,近日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及發言人蘇俊賓,負責抹黑蘇貞昌候選人,而總統府則是負責抹黑蔡英文主席,其中最誇張的莫過於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似乎時而扮演國民黨發言人的角色,時而又變成朱立倫競選總部的發言人,只要羅智強一發言,就是在批評對手政黨及其候選人,完全忘了他總統府發言人的角色。

林右昌認為,羅智強坐領國家高薪,月薪至少十萬元以上,做的卻是國民黨中央及競選總部發言人的工作,強烈建議他辭去總統府發言人一職,直接去國民黨中央或新北市競選總部上班。

林右昌強調,根據遠見雜誌最新民調顯示,即便在兩岸簽署ECFA後,馬英九的滿意度仍然在低檔盤旋,只有3成左右,而不滿意度在ECFA簽署後居然創下57%新高;吳敦義的滿意度更是只有3成5,整體內閣不滿意度超過5成以上,這些數據在在顯示人民對於國民黨執政無能的不滿。

媒體詢問有關台北市長郝龍斌希望中央調整公務員薪資一事,林右昌回應說,軍公教調薪不應該操作成選舉議題,執政黨如果有意調整軍公教待遇,就應該反映在明年度的預算中,但事實上執政黨並沒有這麼做,反而是由藍營北北兩位候選人操作成選舉話題,目的和手段昭然若揭。

至於行政院長吳敦義說不排除在適當條件下以追加預算方式為軍公教調薪,林右昌表示,這違反預算制度與慣例,連主計處也表示反對。吳揆的說法明顯是在配合選舉話題炒作,是騙選票的模式,民眾不會輕易上當。2010/08/23

綠營呼籲羅智強辭總統府發言人

【記者張廷玉台北報導】民進黨不滿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近來的言行,常抹黑在野黨及其參選人,建議他辭去總統府發言人一職,直接去國民黨中央或新北市參選人朱立倫競選總部上班。

民進黨發言人林右昌昨〈二十三〉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總統馬英九與行政院長吳敦義的民調同步大跌,連被國民黨視為救命仙丹的ECFA(經濟合作架構協議)也救不了馬總統的民調,國民黨提不出正面的政績,只好展開負面選戰攻勢,對在野黨及所提名的5都市長參選人進行抹黑。

林右昌指出,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及發言人蘇俊賓,負責抹黑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總統府則是負責抹黑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2010/08/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