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朱立倫:經濟復甦 新北市要掌握機會
(記者林金城新北市報導)
國民黨今天晚間在土城市舉行選戰造勢晚會,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強調,兩岸關係改善,政府的努力已經看到成效,今年的經濟成長將超過8.2%,是台灣過去二十多年來的最佳紀錄,新北市必須掌握這個好機會,做好各項建設準備,迎接大陸、亞洲、歐美企業來台灣投資,以及台商回流,土城、樹林地區就是未來全球企業營運中心,而三峽、鶯歌將成為國際觀光的水岸雙子城。

這場造勢大會晚間在土城市綜合運動假日廣場舉行,朱立倫到場後授旗給六位國民黨提名的新北市市議員參選人黃永昌、何玉枝、洪佳君、王金芬、王明麗、蔡黃隆、以及平地原住民議員參選人陳家梅,他呼籲『土樹三鶯』選區的支持者團結,護送七位議員全壘打,全部當選。

朱立倫接著致詞表示,第一屆新北市市長的責任非常重要,攸關未來數十年新北市發展的命運,11月27日投票,必須選出一個『拼經濟、拼建設』的市長,不能讓一個『拼政治』、『拼對抗』的人浪費了新北市升格後的關鍵時刻。

他強調,自己『認真、用心、勤跑基層』、『有兩任桃園縣長行政經驗』、『能跟中央協調、台北市合作,爭取資源』,因此他有信心帶領新北市邁向新時代,『新北市不能讓一群搞政治對抗、要包圍中央的人耽誤前途』。

他說,選舉要正正當當,不能總是玩負面手段、使出奧步,他一步一腳印,踏踏實實每天勤跑基層,拿出具體承諾以及政見,沒有奧步,這是擔任新北市長每天應做的基本功。

針對地區的建設規劃,朱立倫說,政府努力拼經濟,改善兩岸關係,已經看到成效,從去年第四季,也就是他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期間,到今年第二季,經濟快速成長,今年將達到8.2%的經濟成長幅度,創下台灣二十多年來的最好紀錄,日本、東南亞都已經尋求來台灣投資、台商更準備回流,新北市條件最好,必須把握這個機會,尤其土城、樹林的老舊工業區需要升級與更新,成為世界企業以及台商的營運總部。

他說,今年來台灣的觀光客成長超過三成,三峽、鶯歌具備豐富的文化、歷史資產,配合未來捷運三鶯線的完成,將成為國際級的觀光重鎮。他將運用過去在桃園招商以及行銷觀光的成功經驗,將三鶯地區打造成『水岸雙子城』。

朱立倫最後重申,選擇新北市長,就看『誰真正對基層有心』、『誰有經驗能當選第一天就上手』、『誰能協調中央爭取最多資源』,朱立倫具備這三項條件,用正正當當方式爭取每一位市民,有信心贏得最後勝利。

台北縣副縣長蔡家福以及立委盧嘉辰也到場助講,蔡家福說,做新北市長必須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向市民做出承諾,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至今不敢承諾會做滿四年任期,沒有誠信,市民當然不能信任這樣的候選人。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