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朱立倫:小額募款匯成海流 共創新北市未來
(記者林金城新北市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今天上午發布一支小額募款廣播文宣,內容以小水滴匯聚成江河、終成為大海為訴求,爭取新北市市民參與這場選舉,只要一、兩百元或者一、兩千元,就可以一起改變未來。朱立倫強調,他堅持勤儉樸實的原則,希望以『實在』的方式,一步一步匯集市民力量,贏得這次選戰的勝利。

朱立倫上午走訪林口基層,他首先在國民黨提名的市議員參選人蔡淑君服務處舉行記者會,播放這一則廣播文宣,這則約40秒的廣告,內容由小水滴的聲音、轉至溪流的潺潺聲、再到江河的波浪聲、最後匯集成大海的濤聲,塑造基層力量團結的意相。

媒體詢問朱立倫如何比較自己小額募款與民進黨對手蔡英文的方式?朱立倫說,他堅持『勤儉樸實』的原則,自己認真走基層,儘量節省經費,『儉約選舉是清廉施政的必要條件』,過去兩個月透過推出新書,已經獲得很多民眾的改購買與肯定,這也是另一種小額募款的形式,從現在起,透過廣播,讓民眾近一步跟朱立倫一起參與這場選舉。

他強調,讓市民參與,既然是小額募款,應該講求『確實』,實實在在跟新北市民搏感情,他從參選以來一切都落實儉約,沒有惡質負面文宣,也沒尚未成立競選總部,就借用在國民台北縣黨部辦公,這就是走正道。從這個禮拜開始,透過這支廣播文宣,讓開車的人、在家裡聽廣播頻道的市民,透過專線電話提供小額經費來幫助朱立倫。他也說,接下來還會陸續推出其它文宣,邀請更多市民一起參與新北市的未來。

另外,競選陣營將推出手機版的鐵馬阿倫帶您遊遍新北市網站,Q版畫面很吸睛、內容也很活潑實用,可以看到朱立倫介紹新北市的著名景點以及美食餐飲商家,以及旅遊服務,這也是下一波的文宣主打內容,朱立倫說,新北市有優秀的觀光與文化、美食,如果民眾能手機上網就知道很多新北市吃喝玩樂的地點,是很棒的點子,他會選擇適當時機公布這個手機網站。2010/08/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