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朱立倫:請蔡主席把ECFA說請楚、講明白
(記者林金城新北市報導)
外界質疑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遲遲不在ECFA議題上表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今天說,民進黨自始就以『反ECFA』為選戰主軸,民進黨推出的第一支五都電視文宣,也是『反ECFA』,但市民質疑蔡英文在不同場合說辭反覆,民進黨又說是負面選舉。朱立倫說,民進黨不能放了砲就跑掉,到底蔡主席贊成還是反對,每一位是民都希望了解蔡主席的真正想法。

朱立倫說,ECFA是政策辯論,對新北市的經濟發展以及工商發展、就業機會都有深遠影響,ECFA不僅是兩岸議題,更是經貿議題、就業議題、做生意的議題,蔡英文既是民進黨主席,又要參選新北市長,不管是中央或地方層級,蔡主席都無可迴避。

朱立倫今天上午前往泰山公有市場拜訪基層民眾,媒體詢問朱立倫的基層主義內涵,他回答,新世代的國民黨必須回到基層,這更是新北市長每天應做的基本功,他從五月參選以來,每天都在基層,讓市民看得到也找得到,尤其是他騎著單車一一拜訪各社區的里長、跟鄰長、民眾座談,這樣才能看到問題,感受市民心聲,『我就是基層』。

朱立倫說,不管他提出任何政策,對手陣營總是批評『跟我們一樣』,這種態度很不恰當。他說,選戰應該展現正面氣度,彼此提出具體承諾,好的政策要欣賞肯定,『對手有好的政見,我都會鼓勵』,這次新北市升格的選舉,各候選人都應該展現包容之心,接受各方面的意見,『我參選以來,就是以這個態度,這才是真正的基層、真正的市民主義』。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