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議員聯合造勢 賴清德舞台車亮相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民進黨提名大台南市長參選人賴清德及提名市議員候選人,一日齊集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表綠色戰將「顧台南、護台灣」聯合聲明,決心共同打贏台南都的選戰,顧守大南方,為民進黨創造北三都的勝利氣勢,進而邁向五都全贏的最高目標。

隨著選戰氣氛逐漸昇溫,賴清德總部並公布一台大型的舞台車「未來號」,將自即日起啟動巡迴全台南,做為市長、議員、里長的黨提名人的造勢活動專用,以爭取民進黨的最大勝利。

一日的聯合造勢活動,是由民進黨台南縣市黨部共同召集,邀集黨提名議員候選人共同出席,其中黨中央甫提名的山地原住民議員候選人顏明仁牧師、平地原住民議員候選人李美素,兩人是首度與媒體見面。

市黨部主委陳進益在致詞時指出,馬英九上台以來,經濟落後、產業不興、治安敗壞、社會不公,國家的主權正一步步被侵蝕,民眾的痛苦指數則一天天不斷飆高。執政無能的馬政府,唯一擅長的,就是快速傾中而已,人民已經忍耐不下去了!

賴清德則強調,兩年多來民眾寄無限希望於民進黨,鼓勵的聲音一天比一天宏亮,期待民進黨能夠盡快從下野的谷底再站起來、重新整隊、揮軍出發,繼續成為挺住台灣的主流力量。而台南是台灣的民主聖地,也是綠營的重要堡壘。民進黨大台南全體綠色戰將,決心要發揮最強大的戰力,喚起最廣大的民意,誓言要:顧台南、護台灣!

為了回應人民的心聲,賴清德和全體議員提出以下三點聯合聲明:

一、我們的首要目標是發揮最大戰力固守南都選情,與高雄都共同穩定大南方,使蘇貞昌院長、小英主席、蘇嘉全秘書長沒有後顧之憂,提高中北三都的士氣和勝率,絕不讓熱情支持者的殷切期望失落。

二、我們要全力提昇綠營大盤實力,爭取更多民意的支持,期許本黨能夠在五個直轄市長選舉中,五都全贏、選票大幅過半,讓馬英九知道他的期中考試人民給他打的分數是不及格,迫使馬政府檢討他的親中政策,若再不踩煞車恐將天怒人怨。

三、順應人心的思變、跟隨民意的依歸,未來無論在市政府或在市議會,我們將傾聽人民的聲音,用心為未來打拚,齊心攜手打造最優質的綠色新政,以擦亮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招牌,為民進黨的重新再起全力衝刺,為2012贏回台灣作最好的準備。

另外,隨著選戰氣氛的逐漸昇溫,賴清德總部並且公布一台大型的「未來號」舞台車,將自即日起啟動巡迴全台南,做為市長、議員、里長的黨提名人的造勢活動專用,以爭取民進黨的最大勝利。賴清德強調,蔡英文主席有小鷹號,大台南有未來號,名字雖然不同,但是目標一致,都是要下鄉廣泛接觸基層選民,不但可以節省大家的資源,發揮聯合作戰的效益,為民進黨創造最大的氣勢和戰果。2010/09/02

賴清德競選舞台車「未來號」亮相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隨著選戰氣氛逐漸升溫,民進黨大台南市長候選人賴清德競選舞台車「未來號」正式啟動,昨(二)天首發前往關廟,並將陸續巡迴大台南各鄉鎮,為黨籍市長、議員、里長後選人造勢,凝聚基層力量,爭取民進黨的最大勝利。

賴清德競選總幹事陳宗彥表示,「未來號」的構想在黨內提名市長與市議員候選人時就提出,最初的想法是由於民進黨經費較為拮据,希望由總部統一製作一台大型可移動式的舞台車,取代每一次活動搭舞台的花費,並由市長、市議員、里長候選人聯合造勢,可節省大家的資源,發揮聯合作戰的最大效益。

陳宗彥說,總部利用廟會活動常見的傳統舞台車車身,經過變裝之後,氣質大改造,成為外觀新穎、充滿活力的活動舞台,並選在選戰破百日後正式啟動;即日起競選總部將在大台南各鄉鎮舉辦「看見未來」晚會,「未來號」會巡迴各地,為黨籍市長、議員、里長後選人造勢,另外競選總部的青年軍在設計過程中提供不少點子,「未來號」之後也將成為青年朋友、在地藝文團體表演的舞台。

昨天「看見未來」首場晚會在關廟山西宮前舉辦,也是「未來號」首度亮相,賴清德說,蔡英文主席有小鷹號,大台南有未來號,名字雖然不同,但是目標一致,都是要下鄉廣泛接觸市民,聽取基層民眾的聲音,爭取選民的最大支持力量,共同打贏年底的選戰。2010/09/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