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砸大錢託播 國民黨抹黑大台南縣市
【記者張廷玉台北報導】針對國民黨動用千萬元黨產,近日密集託播抹黑本黨執政大台南縣市的電視廣告,民進黨發言人林右昌昨(二)日強調,民進黨在大台南縣市的執政成績與進步全民有目共睹;國民黨在執政無能,民意支持度低落的情況之下,只好砸大錢託播廣告打負面文宣。

林右昌說,國民黨這種惡質抹黑的奧步,只會讓選民更加唾棄。

昨日媒體詢問林右昌,對國民黨以密集電視廣告抹黑本黨南部執政縣市首長一事的回應,對此林右昌表示,國民黨在南部的選情低迷,原來金溥聰秘書長不斷強調國民黨在南部要打「翻盤戰」、有「大動作」,結果竟是連續三波惡意抹黑民進黨執政縣市的電視廣告。

林右昌表示,國民黨實在是錢太多了!這三波電視託播,保守估計至少就要花掉上千萬元!這三波廣告,都不是在告訴人民國民黨將帶給我們什樣的未來。這三波電視廣告,完全是人民最痛恨與最低俗的負面文宣!有的畫面是向在野黨黨徽、黨旗丟雞蛋,有的畫面是模仿名嘴抹黑在野黨四星、五星級的執政首長,國民黨這種暴力污蔑的手段,移花接木和低俗的文宣手法,實在是有失格調。

林右昌指出,黨中央和蔡英文主席全力聲援大台南縣市長,用具體行動捍衛綠色執政的政績,同時也呼籲人民唾棄國民黨這種惡質的選舉手段。2010/09/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